考完研了,我觉得我有希望的,
但是这个专业真的不好,自己也没兴趣,现在时不时在想要不去学计算机跨考,真的太难受了。一看那么多失败就业案例就难受住了。不要问我为啥在这发焦虑的东西,总之我就是焦虑啊我想不到自己的未来,我不知道。
我觉得大学的这几年真的只是让我的心智更成熟了,也从不学习的毒打里面学到了一些东西,我希望我能更好一点稳一点但是我想想我平时又是一只废物,我一点都不想克服我的惰性我的散漫,还有看po这些(也许以前会觉得是不好的事),我很想回到纯粹的过去,那天看一个up主的视频,她说小孩子才知道什么东西是最重要的,我想我能在经历的大学的我觉得算是有些许毒打以后,依旧明白什么才重要,什么是我想体验的,我不明白还是找不到一个出口,只是我知道该是什么定义下的东西,但是它具体是什么呢?
年少可有重来时【BL 上位调教】
江怀拎着陆淇进家门的时候,天已经完全黑了。 夜幕上一颗星子也难寻。 哐地一声,门在陆淇身后被大力合上。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6在哨向文成为恶毒女配,被兄长强制爱(NP)
闻瑶刚醒的时候,是很懵的。 怎么这么热? 好像皮肤还被沙子磨蹭着。 她猛地咳嗽了几声,撑着手臂坐起来,入目是一片漫无边际的金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6臣服深渊(1v1)
暮春三月,韩王府的后花园里。 丝竹之声隐隐约约飘来,穿过层层迭迭的垂柳和嶙峋的假山,传入耳中时已有几分失真。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6坠杀雀
静 太安静了。 红烛光影,绰约闪动。 回廊上摇摆的灯笼,映在银红色的霞影纱上,宛若吊死的鬼影。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