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的时候曾经想过能有一个弟妹可以陪伴,但觉得爸妈养我已经很累了,如果再多生一个,生活负担会很重。独生子的生活比较无聊一点,但也因为是独生子,对人生的想法也会比较不同,很多事情只能自己解决没人能帮忙,这让我变得比较独立。若我有弟妹的话,会变得比较会替别人想,会让自己比较客观。但现在想一想,若有弟妹的话,生活会比较快乐,所以还是蛮羡慕别的家庭有兄弟姐妹的。
锁灵(女鬼)
雾城的雨不大不小,足够让人心烦,带着股南方梅雨季特有的绵密黏腻,赵理山穿着件黑色的冲锋衣,雨珠顺着衣服滑下。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7藤萝枝
姒昭五岁那年,褒国已经三年没有下过一场像样的雨了。 赤地千里,耕牛倒毙,地动山摇,苍生泣血,人心尽碎,满目疮痍。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7穿书成影帝短命白月光
[穿越重生] 《穿书成影帝短命白月光》作者:我要成仙【完结】仙 文案: 孟锦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,三金大满贯影帝是她男友,可她却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7【三国】江河旧时波
第一章:山雨欲来 东汉熹平四年,耀星晦暗。灵帝为充私库,卖官鬻爵。市井谚云:“铜钱响,官帽长。”县衙州府、朝堂殿下,多是不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7